幾乎每隔一段時間,在網路論壇就會出現一波對於「月子中心」的論戰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根本成了「月經文」 。反對派認為,一個月花十幾萬去坐月子,台中月子中心價格根本是公主病、浪費錢英國凱特王妃生完孩子不到十小時就出院了,甚至阿嬤那個年代生完沒幾天就去下田;台中月子中心價格贊成派則認為,這些錢包含專業營養師調配的三餐和點心,護理師對媽媽與嬰兒二十四小時的健康照護,一分錢一分貨,其實貴得有道理 。





藍色車膜,呃?照片順序有點亂



面對大海 突然想吟詩一首,都站穩瞭朋友們:啊,大海呀你全是水,馬兒呀你為啥四條腿.....到這兒就可以瞭,再吟下去,就要挨打瞭,哈哈!

一、夢想篇:校園時代夢想--高爾夫

當然沒有提GTI但手裡有點餘錢瞭,對於一直關註她的我來說少不瞭一番改裝打扮,當然純屬個人喜歡!一千個《戰狼2》的影迷可能一千個特種兵“冷鋒”,不喜勿噴瞭,各位車友,哈哈!







牛逼plus!!!但是感覺還少點什麼

定制鍛造輪轂上車,輪轂更輕但是更安全也可以讓我更快!

原車的輪轂一般般,決定改下輪轂剎車。



漂亮多瞭,怎麼說也四我精挑細選的,但某人稱之外“蜘蛛爬”輪轂。這就尷尬瞭

四、自駕旅行篇

於是去年敞篷出手瞭,不喜歡拖泥帶水的我9月份迫不及待去瞭4S店,走馬觀花的看瞭一遍,還是到瞭高爾夫展臺,又一次鬱悶的是,如果是GTI發現還是有點囊中羞澀,而且高爾夫7代半當時根本沒車,經過短暫糾結,直接刷卡高爾夫7代,要求當天必須讓我提車,不管怎樣她畢竟是高爾夫啊!也算是圓瞭校園時代的夢,上午十多點去,下午三點車已到手,這個速度也算可以瞭。所求即便半如願,也可以讓我激動滿心歡瞭,提完車匆忙拍瞭幾張照片,迫不及待出去兜風瞭。





大燈帶流水的,還有俗稱肯德基的排氣。





BLOX 車主記

海邊的小7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

五、高爾夫深度改裝篇--變身最騷高爾夫

BLOX 鍛造螺絲。尖尖的,很霸氣!別靠近啊!!!





炯炯有神很犀利有木有

大海邊上 中原人士 看海隻能到沿海城市



台中推薦月子中心

提車第二天刷ECU升級動力,1.4的排量滿足不瞭我,提升三十多馬力,經此一刷秒變高功率。

和朋友一起提的車!一起施工液體玻璃!養護車子就要從新車開始,不知道大傢認同不?

曾經夢想禦馬揚鞭馳騁草原,後來隻能騎馬景區轉圈;曾經夢想仗劍走天涯,後來因為太胖放棄瞭計劃,曾經的年少有些瘋狂,如今還有脂肪和夢想,多年的努力積累脂肪,也逐漸讓我可以踐行校園時代的夢想!

性感的屁屁,曾經不少拉新娘哦









上頂吧!車體加固!尾後續動力繼續升級做準備!



責任編輯:

肯德基排氣上身



輪胎貼之後日照站,是騾子是馬總要牽出來溜溜,去日照遊玩的路上,刷瞭動力也順便借此拉拉高速!

後備箱空間還可以啊



迫不及待炸街







以上純屬踐行校園時代的夢想的個人喜好,而且作為男人多少都有部分風騷的心理,或許年少輕狂吧,至少曾經的夢想在年輕時代我踐行瞭!你呢???????哈哈!

4S店,靠近這張本人夢,高爾夫!







碳纖維機蓋已經上身



二、提車篇--踐行校園時的夢高爾夫提車



手機拍不出流水效果,這樣還是抓拍的,左邊



大鵬展翅



以前曾經有過夢想總是遙不可及的思想,如同08年夢想擁有一部諾基亞N95,然而現實卻隻能擁有一部諾基亞5320,想必十年前還在校園時代的車友對這部手機並不陌生,對於那個時間那部手機拍照已經可以瞭。對於汽車,當時的校園生活學習之餘除瞭關註軍事類的書籍、遊戲之《穿越火線》外,最多當屬汽車瞭,校園時代熟悉接觸過大眾幾款車桑塔納,途安,高爾夫,但最喜歡就是高爾夫,很是為之著迷。有同學曾經打趣問我,那麼關註軍事新聞啥的你不喜歡悍馬什麼的嗎?當然喜歡,但畢竟那不現實。因此鋼炮高爾夫成瞭我畢業之後奮鬥的第一個目標!

TCR品牌!

大眾丹拿全套音響,本人算個音樂愛好者,在這之前已經做過全車隔音!

少點什麼





原車燈就是蠟燭,比原車好看多瞭,又白又亮。



帥氣











右邊,很炫酷

曾經的座駕大眾EOS

美國進口STOPTECH大六剎車上身







排氣控制閥門鑰匙,為毛是粉紅,好吧,我喜歡。



騷不騷



小玩意兒,為啥要叫空軍二號?就因為兩個翅膀嗎



ASPEC包圍



前鏟尾翼等碳纖維的



題記



變身成功的小7



上瞭臨牌,心裡已經在想著如何去兜風瞭



打電話那個是我同事,一番工作之後我們一起提的車!





然而理想有時間終究是骨感的,畢業後的第二年擁有瞭自己第一臺汽車---大眾捷達,當然工作沒多久,隻能買臺二手車,那是第一次覺得鋼炮離我很遠,如同我想騎著駿馬揚鞭馳騁草原,現實裡我隻是在景區裡騎馬轉圈!但畢竟校園時代的夢想,怎可輕易放手?而且漸漸的逐漸成為大眾鐵桿粉絲瞭,後來也基本一直在開大眾車,捷達,然後傢用途安MPV,然後又擁有一臺大眾硬頂敞篷也很炫酷,但是不知怎的,也許是先入為主的原因,還是夢想擁有一臺高爾夫!







三、改裝篇1-高爾夫改裝變身始記





圓潤的車頭



張開嘴

六、音響座椅篇---接近“最騷”啦

看著就非常給力

改裝輪轂怎麼能不換螺絲呢!極品毒物,與輪轂搭配的BLOX 12.9級防盜螺絲,機械性能超越原廠,高強度抗疲勞,螺栓安全性全面提升。外殼可拆卸更換,使用鍛造7075-T6鋁合金材質,實現瞭輪下輕量化改裝的,螺絲顏色選擇五色,騷氣十足!



GTI座椅



來個正面照



丹拿



GTI座椅,舒適包括性相當好!~

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推薦

騷不騷







原標題:BLOX 車主記-圓校園時的Golf夢 大眾高爾夫改裝之路!





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錢

最後車鑰匙 儀表太難看瞭以後要改成液晶的,方向盤要改成GTI的,無奈銀子不夠,暫時忍忍。下一步這些缺憾彌補瞭可以瞭吧,哈哈!

尾聲之一



感謝車主“花開花落再花開 ”,謝謝大傢閱讀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下面上幹貨!!!

曾經夢想禦馬揚鞭馳騁草原,現實真的隻能景區騎馬轉圈

閱讀 ()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


arrow
arrow

    thaninaloo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